业务繁忙双面镜

当成年哈利回到亲世代.1

Well,Well……

 

詹姆·波特认为二年级的假期会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个假期,就算是鼻涕虫突然有一天声情并茂地对他诉说有多么倾慕詹姆·波特也没有比自己手上的报纸更令人惊悚了。

 

预言家日报:

查勒斯·波特的表弟—哈利·波特作为魔法部的一名隐藏傲罗,杀死了伏地魔,并将于下学期到霍格沃茨任教

 

梅林知道今天早上他起来的时候有多震惊,当他打开猫头鹰棚时小山似的信件扑面而来。

而当他一脸警惕地拿着魔杖对着猫头鹰棚时正思考是谁的恶作剧还是波特家的地址暴露了而这是黑巫师的袭击时,多瑞亚正从二楼走上来,

"詹姆,你拿魔杖对着信件做什么?我以为你还在睡觉"

多瑞亚在一堆信件中找出了一封红色的信件,上面写着"查勒斯·波特亲启"

多瑞亚走过来给詹姆一个早安吻,"詹姆,别在这儿犯傻了,快下去吃早饭,今天西里斯不是要来我们家吗?"

说完对詹姆眨眨眼,"我想你应该做好迎接朋友的准备"多瑞亚笑着说,

"可是,妈妈,今天发生了什么?这些信件多得像是发给霍格沃茨一年级的新生!"詹姆用魔杖指着信件堆说,可惜多瑞亚只给了他一个宠溺的微笑就下楼了。

 

"嘿,尖头叉子,这么说哈利就是你的堂叔了?"西里斯用手肘挤搡着詹姆说

"我怎么知道!天知道今天以前我从没听说过我有一个叫哈利·波特的堂叔!"回应西里斯的是一旁男孩痛苦的呻吟,"从来没有那么多人向我写信过,全是询问我那亲爱的"堂叔"!这里面甚至有马尔福家的小子!"詹姆把自己本就凌乱的头发揉成了一个真正的鸟窝。

西里斯一时没有憋住笑出声,詹姆把一堆信件扣在西里斯头上,于是两个人在猫头鹰棚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

两个男孩气喘吁吁地躺在满地的信件上,"呼—你说,哈利·波特会不会是邓布利多从小培养的传人?预言家日报说他小时候四处游历,可是他杀了神秘人!"詹姆把手枕在头后说。

"说不定他是个天才呢"西里斯笑着说。

"报纸上他和我长得几乎一样!可是我从没听说过他,如果我真有这么个优秀的⋯额,堂叔的话,查勒斯不可能从没提起过"

"也许他从小就是接受秘密训练?查勒斯他们为了保护他所以从不透露?或许还用了赤胆忠心咒呢"

"可是那时候神秘人—我是说伏地魔,他也还没有成为黑魔王啊?"

"别管那么多,开学总会见到他的,到时候你还可以亲自去问问他"西里斯对着詹姆挑眉说。

"你说的对,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我也可以去问问查勒斯和多瑞亚,我打赌他一定知道什么"

两个男孩从报纸堆边聊边起身,也许这是他们最期待的一次开学。

 

墙角的报纸上,绿眼睛的巫师正朝着采访的记者微笑。

评论(36)

热度(4085)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